捐款

基金會一般性捐款

您的每一塊錢,都能幫助人智學教育基金會推廣人智學和華德福教育被更多人看見,讓更多人的「心」開始改變,重新看到人的本質與社會的真實連結!

  個資使用說明

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目的:本會為辦理捐款作業,向 台端蒐集個人資料,提供本會辦理捐款資料處理及行政事務等相關作業。
二、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含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住址等資料,下稱個資)時,您的個資會被蒐集並受到安全的保護,僅作為捐款人資料管理、捐款紀錄統計、資訊與資料庫管理之執行及處理等用途。
三、您同意本會以您所提供的個資與您進行聯絡及其相關事項聯繫。
四、依據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 台端得行使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一)得向本會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會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二)得向本會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  台端應為適當之釋明。
(三)得向本會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請求為之。
五、相關資料本會僅使用於捐款相關業務,  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資,惟  台端若拒絕提供,本會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您參與本會捐款事宜。
六、本告知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個資使用說明

  捐款人資料 (必填)



  選擇捐款金額 (必填)

$5,000
$10,000
$20,000

  捐款方式 (必填)

  信用卡資料





  收據郵寄方式 (必填)


 


  基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