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山地育幼院一般捐款

目前育幼院收容院童約30名,從學齡前到就讀大學,為延續他們愛的能量,提供綜融性的社會福利服務。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捐款行列,您的每一份愛心都將會妥善使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捐款行列,您的每一份愛心都將會妥善使用。

 

  個資使用說明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Notification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蒐集方式由台端提供個人資料,以供本院進行捐款(贈)資料維護及相關業務運作,包含寄送捐款(贈)收據、賀卡、年報、月報及電子報等資訊。

二、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類別:

  1. 辨識個人者:如捐款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辨識財物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等資訊。

  3. 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士)等資訊。

  4. 個人描述:如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院營運期間。

  2. 地區:本國。

  3. 利用對象及方式:捐贈者之個人資料蒐集乃用於捐款(贈)記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款(贈)收據、賀卡、年報、月報及電子報。

  4. 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 捐款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四、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台端就個人資料依個資法規定得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敬請來電(07)6891054#2423 洽詢,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誠摯感謝您的愛心捐贈,並敬祝平安、順心 !

  個資使用說明 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Notification

  選擇捐款金額 Amounts of Donation

$100
$200
$500
$1,000
$2,000
$5,000
$10,000
$20,000

  捐款方式 Donation Options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Basic Information









  收據資料 Receipt Information












  驗證碼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