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一般捐款

| 整全的生命 |
我們承諾要照顧這群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讓他們在這裡找回自信與人生的方向,同時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未來能順利適應社會環境。本會相信以體驗教育理念為核心,工作人員的陪伴與引導為半徑,經過生活教育、品格教育以及生命教育三個定點,每個失家兒童少年的生命都能畫出一個完整的圓,擁有經營家庭的能力與責任,有朝一日能成為「手心向下」的人!

| 讓我們在愛裡相遇 |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著許許多多看不見的線讓彼此牽繫著,即使在這非常艱難的時機裡,仍讓我們彼此在愛裡相遇。期盼您給予這群孩子加油與關愛,用愛和這個世界連結,讓愛豐富我們的世界。

 

!!! 反詐騙提醒 !!!  請各位善心天使提高警覺!

上班時間(17:30後)接到自稱張秀菊基金會的來電,

告知您扣款金額變高、詢問您發卡銀行及電話、及自稱銀行的來電,要求您提供信用卡資訊或操作網銀、ATM

以上都是詐騙!! 請勿輕信 !!

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8:30~17:30)撥打基金會電話04-24220023詢問!

或於FB粉絲專頁留言!謝謝您!

 

 

  個資使用說明

感謝您的愛心捐款,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活動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張秀菊基金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而您可依法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會聯繫。

依據「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除捐款者事先表示反對外,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捐款相關資料。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資訊,煩請於捐款頁面選擇「匿名捐款」。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200
$500
$1,000
$5,000
$10,000
$20,000
$3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