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EPORT賦能港與任林】合作家長講座

EPORT賦能港】​與​【任林教育基金會】​攜手合作,致力於為我們的社會提供豐富且專業的教育資源。我們相信,教育是改變世界的關鍵,而我們的下一代的成長和發展,則是我們社會的未來。為了幫助家長能與孩子共同在成長路上前行,我們特別為各位家長們推出了一系列免費線上講座,支援您在充滿挑戰的現代社會中,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 親子共同成長:我們理解每位家長都面臨各自的挑戰,特別是在現今充滿變化和學習成長的階段,新的疑問不斷湧出。我們的系列講座提供家長專業的分享與知識,陪伴家長面對情緒教育人際議題親子溝通等各種挑戰,幫助加強深化您和孩子之間的真正連結。

  • 關注家長需求:我們為您提供一個安全、溫馨且不被空間限制的學習環境,讓您能夠更親鬆的認識孩子的需求,同時發現更多關於親子互動和成長的美好。我們舉辦的講座不僅是教育,也是每一位家長的陪伴和支持。

  • 專業諮商心理師分享:每場講座皆邀請諮商心理師進行分享,從專業心理學的教育背景,能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孩子的行為和情感,為每場講座帶來豐富的學習,讓您在這段重要的旅程中更有信心,更有能力。

然而,我們無法單獨實現這一使命,我們非常需要您的支持。誠摯地呼籲每一位願意幫助學習的您,特別是關心下一代教育的人們,一同參與我們的努力,捐款支持我們職這系列免費講座的持續開辦。您的捐款將挹注作為【EPORT賦能港】​與​【任林教育基金會】的合作講座開辦資源,並為孩子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

不論您的捐款金額大小,都將對我們的使命有所幫助。每一份支持,都是對下一代的投資,都是對我們社會的發展的貢獻。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努力,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捐款支持我們的使命,讓更多的家庭受益於這些重要的教育講座。謝謝您的慷慨支持,讓我們一同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持,讓我們攜手實踐【一人改變,全家改變】。

  個資使用說明

感謝您長期對本基金會服務的支持!
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謹向您報告下列事項:

一、本機構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4、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地區: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2)27780703分機18,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誠摯感謝您的愛心,並敬祝平安、順心 !

任林教育基金會 敬上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300
$500
$1,000
$2,000
$5,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