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愛心捐款

桃園教養院」目前有83名服務對象,年齡層從20歲到75歲不等,很多都是家庭已無力照顧,委託本院代為教養,亦有接受政府委託緊急安置之個案,我們的經濟來源大都仰賴政府補助,而政府補助經費有限,生活上許多支出仍然需要教養院自籌,機構為了能夠自立更生,也設立了「小蝸牛棉被工作坊」期望自製棉被之盈餘能夠提升院內整體生活品質。

為了有效掌握院內服務對象的安全,全院設有監視系統,近日由於專業空間的擴展,需要加設攝影機,故期望社會大眾能夠慷慨解囊,支持身心障礙服務工作,協助院方全面提升服務對象生活品質等效益。

所需經費$220,000元整

我們所做的努力就是要給身心障礙朋友擁有一個讓他們能夠感受到舒適、安全、幸福的家園,這些不僅來自于院方的努力,更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

如對「監視攝影系統」有想要進一步了解,歡迎來電03-460-5225,或親到院區實地探訪,一起為身心障礙服務工作努力。

【捐款支持】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市李林樹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銀行:合作金庫-平鎮分行 (006)

帳號:1542-871-000558

  個資使用說明

敬愛的捐款人  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身心障礙社會福利工作的支持

本機構將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每位捐贈者個人的資料。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3)460-5225,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誠摯地感謝您的愛心,並敬祝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順心如意 !

 
財團法人桃園市李林樹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敬上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500
$1,000
$2,000
$3,000
$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