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捐款

瑪利亞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興建經費

主標:瑪利亞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籌建計劃募款活動

勸募活動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42號

•總興建工程費用:362,160,000元。

•需求說明:

瑪利亞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籌建計劃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有3萬名的心智障礙者,年紀已來到45歲。他們的身體比起一般人,會提早20年開始老化,照顧難度與需求增加。一旦家人無法承擔負荷時,便成為沉重的牽掛。瑪利亞基金會為因應45歲以上心智障礙者安老居所及照顧議題,計畫於本會經貿園區基地籌建融合機構照顧與社區生活的「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園」,實踐瑪利亞對他們從小到老永不放棄的照顧承諾。

瑪利亞基金會將開啟一個融合機構及社區、多元化、非封閉式的安老居住與照顧服務,提供障礙者融入社區的生活支持,一樓規劃友善環境設計的瑪利MAMA‧手作麵包經貿店,提供小作所及安老家園服務對象從事餐飲服務、餐點製作等工作,運用店面維持與社區交流互動,為心智障礙銀髮人生再創價值。

二樓以上將提供90位年滿45歲的心智障礙者居住服務、日間照顧服務及外展心智障礙者安老家庭到宅支持等服務,幫助他們在社區中安老居住,不只在此終老,更與社區共好,讓他們安心走入「老有所養」的生活。

 

  個資使用說明

敬愛的捐贈者,您好:

感謝您對瑪利亞基金會的認可與支持,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一、本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8 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 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 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4. 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 地區: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 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3 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4)23716701 分機368、369 ,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敬祝 平安喜樂!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