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鄉村共好站-融合關懷活動場所空間改善工程公益募款計畫

為提供心智障礙者更多與社區居民共同互動學習的機會,遂於「麻煩小天使-鄉村共好站」辦理多樣的融合活動,但是鄉村共好站的站前廣場、二樓停車場、廁所空間皆缺乏遮陽避雨的屋頂,以及車庫,導致只要艷陽高照或是陰雨之際,辦活動及參與活動來賓停車皆會受到不小的影響。協會期望能透過社會大眾踴躍捐輸愛心善款,協助加蓋遮陽避雨設備,讓所有參與者,以及天使們都能享有更舒適又安全的活動體驗,預計達成之效益如下:

1.預計募集公益金額為50萬元,可搭建活動用鐵皮空間1式

2.透過計畫,1年預計可提供600人次心智障礙者及心智障礙者家屬更安全舒適 的融合活動體驗環境,促進更多樣的融合學習。

3.透過計畫,1年預計可提供1200人次活動參與者(含心智障礙者、家屬、社區居民)更豐富的社區融合學習活動,增進社會的溫馨。

4.透過計畫,1年預計可提供1200人次活動參與者(含心智障礙者、家屬、社區居民)能更不受環境變化參與活動,數近融合學習的即時性。

 

  個資使用說明

歡迎愛心捐款並請詳閱相關說明告知事項:

一、此捐款平台為網軟(股)公司系統開發及建置,由本協會經營管理。

二、為了確保捐款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於交易過程中將使用捐款

    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

     本系統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客戶管理、會員管理(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

      063,090)。蒐集方式將透過加入會員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系統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C011)

     2、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C003)

     3、辨識個人者:如捐款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C001)

     4、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C002)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協會營運期間並依相關法令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期間。

     2、地區:捐款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捐款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協會之會員管理、客

        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消費者所提供之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

       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消費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捐款者有依照個資法第三條所賦予之當事人權利,並可來電洽詢本協會進行

   申請。

四、本告知事項如有未盡事宜,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規定辦理。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