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弱勢學子 免費課後學習服務

 

新生活促進會基於「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使命,推動「弱勢學子守護」專案,期許大家攜手同心,扶持北海岸弱勢家庭實現生命的尊嚴與價值。

 

北海岸 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四個區域,有許多莘莘學子急需免費課後服務,有許多家庭面臨困境難解之時,協會每年募資金額不足之下,依然勇敢承擔弱勢學子的免費課後學習輔導,因為我們始終深信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堅強是我們唯一的選擇,更何況我們一直自許,站在弱勢服務的第一線,協會的主要目的,即是為了樂於發現感動,耕耘真愛!

 

如今接受本會課後服務的學子分別屬於三芝、橫山、老梅、石門、中角、野柳六所小學,共100多位學子家庭急需關愛協助與支持。

 

育兒天使認養方案 :本會每年需自籌經費300萬元以上,以提供北海岸地區6所小學,弱勢學子的免費課後服務。

認養金額(認養費用皆由本會開立捐款收據,可扣抵年終所得稅 )

一次捐款認養一年   繳12000元/年    

或信用卡定期定額認養   月繳1000元/月  

或依您個人力量,協助弱勢孩童課後學習服務

可使用信用卡或超商代碼捐款,支持金額不限

新生活促進會感謝您,一同陪伴弱勢學子課後學習

 

 

 

  個資使用說明

感謝您長期對本會弱勢服務的支持!
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謹向您報告下列事項:

一、本機構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4、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地區: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2)2636-4128,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誠摯感謝您的愛心,並敬祝平安、順心 !

 新生活促進會 敬上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200
$500
$1,000
$2,000
$5,000
$10,000
$2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