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聖家有愛,有你無礙。

感謝一直以來照顧聖家的朋友們❤️
聖家提供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的服務,為提供安全及完善的照顧環境及品質,需要仰賴社會大眾的協助,邀請大家一起來關懷這群慢飛天使👶🏻👧🏻🧒🏻👦🏻

希望藉由大家的協助,讓服務推動更加順暢。
請電洽:04-8374936

  個資使用說明

敬愛的捐贈者,您好!感謝您的關懷與支持!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一、本機構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

  護法」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啟智宣導與

     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等資訊。

  4、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中心營運期間。

  2、地區: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

     刊物、啟智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

     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3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

  請求製給複製本 、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04-8374936(總務),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衷心感謝您的愛心守護!   敬祝 平安喜樂!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500
1,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