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透過捐款幫助我們走的更遠

台灣防暴聯盟長期關注性別暴力議題,並期望透過與各界的合作一同打造全方位暴力防治及安全的婦幼生活環境。我們更以「尊嚴、倡議、合作」為核心精神,致力落實 SDGs ( 人類永續發展目標 ) 與 CEDAW ( 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 ),並秉持著「沒有一個弱勢可以被遺忘」的目標,希冀將防暴的知能建構推廣到每一個角落。

聯盟近年來透過「貓頭鷹專線」、「司法倡議」、「媒體監督」以及「社區長者方案」落實性別暴力的預防與倡議工作。也希望能透過您的支持,讓我們可以在性別暴力防治的國際交流、在地深耕社區青銀共融與創新的防暴策略道路上,從高度,廣度與深度,與您一起走的更遠、更堅定。

 

※ 如需透過「捐款徵信」進行查詢,需請您填寫姓名與連絡電話以方便線上查詢。

  個資使用說明

● 線上捐款個資蒐集利用說明
感謝您願意支持防暴聯盟,填寫資料前請您閱讀下列說明,防暴聯盟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一、蒐集目的:用於捐款紀錄之管理與寄送捐款收據、刊物、活動宣導資訊等。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捐款系統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 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 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4. 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 地區:捐款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之管理與寄送捐款收據、刊物、活動宣導資訊等。
  4. 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五、捐款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捐款者有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 (02)2567-3434,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誠摯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將防暴的知能建構推廣到每一個角落。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200
$500
$1,000
$2,000
$5,000
$1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