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不指定專案,單純支持婦援會

本頁為不指定的一般捐款,若有指定捐款專案或對象,請點選下方各專案,謝謝。

2024年勸募字號: 衛部救字第1131360209號
 

募款專案 : #MeToo受害人諮詢服務立即捐款


募款專案 :愛孩子,不應讓孩子生活在家庭暴力環境 立即捐


募款專案 :用愛澆熄 暴力遠離-受暴婦幼復原路上需要你相挺立即捐款


募款專案 :網路性霸凌,傷痛誰看見-裸照外流不是妳/你的錯立即捐款

募款專案 :性別暴力防治暨人權教育基地:「阿嬤家-和平與女性人權館」立即捐款

 


募款專案 :人口販運被害人救援與預防服務立即捐


 

LINEPay捐款

街口支付捐款

台灣Pay捐款

 

 

 

 

  個資使用說明

感謝您對婦女救援基金會的支持,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以下告知事項請您詳閱:

1.參加本募款活動前,請務必詳閱活動辦法內容,當您透過本活動網站輸入個人資料參與活動時表示已同意『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與同意書』內容。

2.本會將依會務需求將您提供的授權資料進行蒐集、處理及運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若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們聯絡。

3.為保障捐款人個資,本會捐款於網站公告徵信之捐款芳名錄將不會出現全名。另請注意選擇匿名捐款將不留存您的聯絡資料,您將無法收到捐款收據。

4.捐款流程均經過安全加密機制,敬請放心使用。

5.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信箱 pr@twrf.org.tw或聯絡電話 02-25558595。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100
$200
$500
$1,000
$2,000
$5,000
$10,000
$2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