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募捐款

一般捐款

~謝謝您 . 感謝有您~ 

       德蘭安置教養的院生來自家庭變故的孩子,失依或因受家庭暴力、受虐、性議題等…德蘭中心是提供這些兒童及少年中長期成長學習的家。在院生能獨立自主生活之前,中心須透過專業工作人員提供教養及生活輔導,給予院生日常生活照顧及所需在教育學習、就醫、輔導和訓練等。

      這些所提供的費用需要您繼續的給予支持,讓我們院生能穩定的學習與成長。我們會好好善用每一筆愛心捐款,將這份愛永遠傳承,您的愛心豐沛滋潤德蘭的每一位院生及所有同仁,感恩無限,永記心中。

       您的愛心捐款,將用在下列用途,以提升本中心的專業服務品質。

  • 院生教育費、醫療費、日常生活、伙食費、交通費、心理諮商輔導等費用。
  • 專業服務費用
  • 新增設施設備和修繕
  • 行政雜項

 

 

 

  個資使用說明

財團法人天主教德來會附設私立德蘭兒童中心--捐赠者個人資料使用告知事項:

敬愛的恩人朋友您好:

        感謝您對中心的關懷與支持!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一、本中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了確保捐款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於交易過程中將使用捐款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等活動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 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 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等資訊。

   4. 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中心營運期間。

   2. 地區: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 送捐贈收據、刊物、宣導活動等資訊。

   4. 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 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3 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 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若您有相關任何問題,請電洽 03-5202170 分機 608,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真心感謝您對中心的關愛!祝福您及家人 平安  喜樂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200
$500
$1,000
$2,000
$5,000
$10,000
$2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