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支持本會推展早療重要理念、方法、培訓人力

良好的知識與理念可以讓專業更貼近需求、貼近需求會讓我們的投入產生正向的支持

一、一起支持早療協會各種重要理念、國際早療經驗的引進及不間斷的培訓,增益台灣現有的早期療育服務,貼近家庭的需求

二、一起支持早療協會推動  以家庭為中心、以自然情境為本的早期療育,讓孩子的能力可以運用在家庭生活、社區生活中,為獨立生活奠定基礎

  在台灣,早療協會倡議許多以家庭為中心、家庭參與、社區融合、社區參與、環境的重要性等重要理念,也引進許多國家的介入方法,與台灣早療專業夥伴們一起為慢飛天使的家庭一起努力。在花東投偏遠地區成立了許多第一線的社區服務據點,提高早療服務的便利性,讓早療成為好鄰居,即使不同,成長的路一樣在自然的社區生活中進行著...期待您一起支持我們!

       走過20個年頭,對一個NPO組織雖然不算是非常長的時間,卻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早期療育協會,在1+N的特別背景下組成:一位特別的家長,以及一群特別熱忱的人們。1996年,借用美瑗前秘書長的家組成籌備會,進而成立協會及社團法人,郭煌宗醫師擔任首屆領航者,隨著他行醫的腳步,進而與南投、台東再結下緣份,並落地生根,「共耕早療心田」。人文素養深厚的梁忠詔醫師接著帶領組織,贊助著他買下卻都沒住過的房子十八年,並讓協會深耕三個縣市的社區,讓我們「快樂做早療」。美瑗前秘書長本身養育一位極重度女兒,與創會理事長郭煌宗醫師深感早期介入的重要性,雖然自己的孩子逐漸長大成人並已化身天使,美瑗前秘書長仍全心投入推展早期療育服務,造福無數家庭,期望自己走過的辛苦可以少加於慢飛天使的新手家庭們。

       1996年6月1日起,當時台灣還沒有專為遲緩兒及其家庭服務的正式組織或團體,我們由郭煌宗醫師、梁忠詔醫師和數十位療育專業人員率先於花蓮成立了「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將近二十年來,再歷經廖華芳、孫世恆理事長的領導,我們擁有三百多位會員,是早療專業人員及家庭的重要夥伴。持續推展國內的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培訓、國際早期療育理念新知引進、第一線篩檢通報個管服務、社區化早期療育、到宅早期介入、親職教育、家庭支持等等面向,全心全力為慢飛天使及家庭付出棉薄力量。2016年,「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CAEIP)正式更名為「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TACDEI),透過全體同仁的努力及各位前輩們的協助,協會已名列全國性社團績效評鑑的優等行列。

       1999年起我們也陸續在南投縣、花蓮縣(2003年)、台東縣(2003年)設有第一線的服務中心,提供疑似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轉介暨個案管理服務,並在這三個縣陸續設立了「兒童暨家庭的社區(部落)服務據點」及南投、台東、花蓮早期療育中心,深化我們在偏遠地區的服務,這些社區據點和療育中心成為家長和孩子美好的成長園地。未來,我們也準備好繼續深耕在偏遠地區,造福更多慢飛天使們,懇請繼續支持早療協會。

  個資使用說明

  敬愛的捐款人您好,因為您的慷慨捐款,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地址、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徵信、會務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相關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在這原則之下,您同意本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相關資訊或服務,依法您亦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並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傳真、email與本會聯繫。謝謝您。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200
$300
$500
$1,000
$2,000
$3,000
$5,000
$10,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