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募捐款

2023-2024延續穩固偏遠地區早療外展服務計畫

一、支持本會穩固在花東投偏鄉第一線早療的外展服務中的經費缺口
二、支持本會在各地社區據點提供即時的早療服務、社區融合活動,為家庭與孩子未來的社區獨立生活打下基礎
三、支持本會在在花東投的社區據點、療育中心之設施、設備、器材、輔具、教具、車輛的維護及更新
 

      「每個孩子都很特別,他們不是父母私人的資產,而是全人類的寶貝」
孩子發展慢了—有時是因為生理因素、有時是因為環境因素等等,卻都須要從家庭為中心的整體考量加以支持

      在花東投,長度跨越了半個台灣,合計土地是台灣的三分之一。居住的分散程度是一般台灣地區的10倍,增加了許多在就醫就學時的交通、經濟及照顧人力的難度,早期療育協會長年以來在花東投提供到宅、社區據點式的早期介入,也承接了提供療育服務的中心。在2019年1月,在花蓮縣政府的的協調及家長的期待之下,更投入了花蓮縣兒童發展中心之營運,收托中重度以上之身心障礙兒童,讓辛勤照顧的家庭另一個照顧的安排,在服務上更提供了針對孩子及家庭的個別化考量。中重度的孩子須要特別的照顧,家庭更須要社會大眾的支持,發揮社會融合的力量,這是進步社會的重要指標。我們正在花蓮、台東及南投推動這樣重要的行動。

     儘管有多數的家庭可以到醫療單位接受健保給付的專業服務,然而本會每年服務花蓮、台東、南投3000多個家庭中,仍有15%左右的家庭因為醫院太遠、交通能力、交通時程、照顧人力、照顧者能力、家庭經濟活動等因素,無法順利帶孩子接受穩定的服務。醫療資源分布的不平均讓許多家庭在早療就醫的公平性上受到限制。從17年前起,早療協會就了解到這個問題及需求,而在偏遠地區設立起一個一個的社區早療據點,就近提供有需要的家庭早期介入服務,提升兒童及家庭的能力,融入社區生活,同時更重要的是,推動社區對特殊兒童及家庭的接納,這成為了本會目前如火如荼推動的重要任務。期待社會各界一起支持早療協會,推動便捷、促進社區融合的早期介入服務!

我們正在花蓮、台東及南投推動這樣重要的行動

一起支持慢飛天使及家庭、一起支持早療協會!

  (本會在年底時會將捐款資料統一上傳國稅局,您可以透過報稅系統下載,建議您勾選:"不用寄紙本收據",環保愛地球!謝謝您的支持!)

衛福部勸募核准計畫查詢:  

 

  個資使用說明

  敬愛的捐款人您好,因為您的慷慨捐款,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電話、地址、信用卡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服務與管理、徵信、會務等使用。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相關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在這原則之下,您同意本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相關資訊或服務,依法您亦得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會請求查詢、閱覽、提供複本、補充或更正、停止及刪除,並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傳真、email與本會聯繫。謝謝您。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200
$300
$500
$1,000
$1,500
$2,000
$3,000
$5,000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