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捐款

一般捐款

兒童腦瘤為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依腦瘤病理分類、分級、大小及位置而表現各異,臨床症狀極為多樣性,治療策略通常需要合併手術切除、放射線治療、及化學藥物治療,術後病童神經認知功能的追蹤、內分泌功能的評估及營養攝取,均會影響整體治療的成功,整體照護特點需要分階段、跨專科的團隊治療。

國內的兒童腦瘤病例分散在各醫院的各專科治療,或轉介集中到特定醫學中心諮詢及追蹤,使病童及家屬需要長時間奔波在各醫院,過程十分辛苦。

為了提升國內腦瘤病童的醫療照護品質、發展兒童腦瘤的轉譯醫學研究及培養致力於兒童腦瘤的專業人才,故推動成立兒童腦瘤聯盟,做為國內相關專業領域的交流平台,同時成為國際組織交流的橋樑。藉此,亦期待開啟各醫院及各專科間的合作,從精準醫療到分子診斷及新藥研發,以達成兒童腦瘤最優質及先進的醫療為目標。

  個資使用說明

臺灣兒童腦瘤聯盟個人資料使用告知事項:

敬愛的捐贈者,您好:

感謝您對聯盟的支持,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

一、本機構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護捐贈者個人資料。

二、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於捐贈過程中將使用捐贈者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8 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目的:在於有效進行捐贈者關係維護,包含業務需要寄送捐贈收據、刊物、啟 智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二)、蒐集方式:由捐贈者提供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類別:於網站及勸募文宣蒐集個人資料包括:

1、辨識個人者:如捐贈者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轉帳帳戶等資訊。

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等資訊。

4、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等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本會營運期間。

2、地區:台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用於捐款紀錄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 送捐贈收據、宣導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4、用於金融交易及授權:捐贈者所提供財務相關資訊,將於金融交易過程(如信用 卡授權、轉帳)時提交給金融機構以完成金融交易。

三、捐贈者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一章第 3 條規定行使之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若您有相關問題,請電洽 02-28213070,我們將儘速處理與回覆。

四、自我保護措施,請您妥善保管在本網站的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或關閉網頁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五、隱私權聲明之諮詢,如果您對於本網站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與聯盟辦公室聯繫。

衷心感謝您的愛心捐贈!

敬祝 平安喜樂!

  個資使用說明

  選擇捐款金額

  捐款方式

  信用卡資料





  基本資料



 

  收據資料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