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權益與服務條款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一、適用範圍

1.會員服務條款所稱之「會員」,為依照大日宗協會(以下簡稱本會)所定之加入會員程序加入並審查通過者。

2.當您使用本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及遵守本服務條款的規定事項及相關法律之規定。

3.本會員服務條款之修訂,適用於所有會員,當本站修訂本服務條款時,將於本站上公告。

 

二、隱私權保護

尊重並依據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保護您的隱私。

 

三、會員

1.加入本會會員請直接向台北總會或海內外分會洽詢。

2.有效會員可參加本會所舉辦之各項講座、座談交流,以及本會之網路群組及社團。

3.會員之帳號及密碼遺失,或發現無故遭第三者盜用時,應立即通知本會。

4.每次結束使用本服務,執行會員之登出並關閉視窗,以確保您的會員權益。

5.盜用第三者會員之帳號及密碼,導致第三者或本協會遭其他第三人或行政機關之調查或追訴時,第三者會員或本協會有權向您請求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律師費及商譽損失等。

 

四、會員登錄資料

1.會員基本資料有變更時,請不定期更新相關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及完整性。

2.未會員本人同意,本協會原則上不會將涉及個人隱私之資料開示給第三者,唯資料共用原則等不在此限。

3.會員應妥善保管密碼,不可將密碼洩露或提供給他人知道或使用;以同一個會員編號和密碼使用本服務所進行的所有行為,都將被認為是該會員本人和密碼持有人的行為。

4.會員如果發現或懷疑有第三人使用其會員編號或密碼,應該立即通知本協會,採取必要的必要的防範措施。但上述通知不得解釋為本會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五、會員身份終止與本協會通知之義務

本會具有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

會員若言行涉及損害本會權益與聲譽,經本會查證後得終止其會員資格。